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 •̀∀•́ )用霸裁小说的方式打开云亮

神经病群聊天的产物,不正经,纯ooc(着重号),
大家开心一下,

   农药贵族学园,美貌不拘一格的平民少男诸葛亮,在开学的第一天顶撞了校内一霸兼学园男神学生会主席赵云。
   霸道如斯,赵云还是第一看到敢顶撞他的男人。
  很好,男人,你吸引到我的注意了。
  自强白花诸葛亮岂是等闲之辈,学习成绩优异瞬间在第一次学园测试之中狠狠的压下了赵云的气焰。
    一面难忘,念念不忘。
   赵云开展了所有的攻势来追求这个在他的生命中独树一帜的男人。
   诸葛亮,你为什么不愿意接受我的爱意!
   诸葛亮表示赵云你就是一个大混蛋,我就想安安静静念个书,毕业后接任ceo迎娶白富美,从此登上人生巅峰。
   赵云说,诸葛亮,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你,只能是我的。
   诸葛亮:混蛋赵云,你喜欢我哪一点,我改,我改还不行吗?
    赵云:只要是你,我就,喜欢!
    诸葛亮被坚持不懈追求他的赵云打动了,于是终于答应和赵云在一起,可是不久他们的恋情被赵云的妈妈知道了。
   赵云的妈妈:诸葛亮,给你一百万从我儿子身边滚蛋!(甩支票)

   赵云:妈妈,我和诸葛亮是相爱的,我不介意他平民的身份!
   诸葛亮:阿姨,我不会离开你儿子的!

完了,脑子坏掉了,写不下去了(突然笑死)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