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 •̀∀•́ )黄少天没想到你g市不仅蟑螂大蚊子还毒,你看你脖子这被咬的一个一个包,喻文州微微一笑

依旧是与正文无关的标题,
喻黄,
快要热哭了,

(1)
   喻文州退役后到一家蓝雨旗下的直播平台做起了一个游戏主播。比他早退役的黄少天不知去向,听还有些联系的人说,黄少天考了雅思托福出国留学去了。
  喻文州直播的还是荣耀,不过却从不参与各大工会之间的斗争,一心一意直播pve、pvp方面的技巧。弹幕里不时会有新观众问他黄少天去哪儿了,每到这个时候,喻文州一边直播游戏一边淡淡的回答他们,“少天去哪儿了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黄少天的微博也很久没有更新了,最后一天微博还是退役后留下的大家再见。黄少天离开蓝雨的时候,喻文州还带队去微草打比赛,等他回来经理告诉他黄少天已经走了,空出来的床铺要不要让现任的副队长睡进来。
  在此之后,黄少天换了手机号码,名下的房子也挂牌卖给了别人,而黄少天的父母也是长期居住在国外。
  喻文州的粉丝人气不减,在他的直播间粉丝们自发的给喻文州的粉丝集体取名小鱼儿,叫喻文州鱼总。喻文州倒也乐见其成,也开始使用小鱼儿来称呼自己的粉丝,但在千千万万的小鱼儿里有一个人极其独特。
  那人常常在喻文州的打赏榜里高居榜首,却从来不对喻文州提什么要求。
  那人的作息规律也像是一个留学党,在深夜十一二点传上精美的午间大餐的照片,又或是大中午的拍一张朦胧的夜景。
  喻文州的打赏榜上前几名他都会带他们竞技场上分,或是随意在观众里抽几位打一场水友赛,但当他私信那位打赏榜第一的小鱼儿的时候,小鱼儿用了无数个理由推脱了这个打赏的感谢。
  “帮忙上分就不用了,谢谢鱼总♡”
  越是推脱喻文州越感觉不对,终于有一次他直播抽人打水友赛,那个第一的小鱼儿被抽中了。
  而那一次小鱼儿终于没有推脱。
  登陆游戏,喻文州看见已经被分为两组的幸运观众在竞技场等待,那个小鱼儿是一个剑客,虽然等级不高,但一身装备都是这个等级段顶级的装备。
  分组由roll点决定,roll得点数较高的六个人为一组,剩下的六人一组,规则模仿联赛团队赛规则,三局两胜。
  按照roll的点数,喻文州和小鱼儿和其他三人为一组,另外六人一组。
  在开始前的战术安排,他打字问他们在团队赛的时候能不能开麦以方便指挥。所有人兴奋的表示可以,可是只有那个剑客表明家里人睡了,可以开麦但不方便说话。
  喻文州表示理解,在所有的账号卡进入比赛地图后,当喻文州简单的说完布置,剑客几个精确的操作,已经消失在了地图中。
  可能是这次喻文州的队友都不太擅长pvp仅仅是一个开场便被杀了七零八落。但那个剑客还是没有出现。喻文州一人难以对付对方六个人,借助地形尽量拖延时间,在麦里面叫那个小鱼儿快来帮忙。
  小鱼儿提前说过了自己不能开麦,喻文州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赶来,术士的大部分技能都需要读条,对方的远程输出攻势越来越凶猛,不断的打断喻文州的技能释放。
  荣耀是极重视的团队合作的游戏,喻文州的抵抗有些力不从心。
  “12点方向的那棵大树,把他们引过来。”
  突然出现在麦里的男性声音突然传来,喻文州的听力和执行力都是联盟内顶尖的,操作着小术士他躲过无数的控制技能,来到小鱼儿口中的12点方向的大树。
  剑客的银光落刃突然从高大的树顶落下,让原本攻势汹汹的几人打了个措手不及,但还没有做出什么反应,术士的一个个控制技能已经出现在了他们的身边。
   那名剑客一看就是极其擅长pvp,喻文州在他的身后不仅可以安心释放技能,他也能毫无压力一样的一打多。
   喻文州突然笑了一声,顿时弹幕飘过无数“鱼总的笑容由我来守护”,“鱼总苏苏苏苏苏苏!”,“承包鱼总的微笑”,“鱼总我脑公”“←狗屁,鱼总我的”。
  直播结束后,喻文州加了那个小剑客好友,但是好友申请迟迟没有通过。
   喻文州只好向那个用户发了一条私信。
  “怎么,你真当我退役了就全都看不出了?你该暴露的全暴露了,为什么还在装鸵鸟?少天?”

评论(6)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