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 •̀∀•́ )g市的蚊子不毒,毒的是那谁的嘴啊,社会!社会!

(2)
  黄少天从说话的一刻,便做好了掉马的准备。
  做了多年的伙伴,他知道喻文州有多少本事,预料之内的发问,他想了一会儿,慢慢的打字道。
  “好久不见,喻文州。”
  没有回复喻文州的任何一个问题,他只作出了一般的朋友之间的寒暄。
  “是好久不见了,你这些年到哪儿去了,我问了叶修,连他也不知道你去哪了。”
  喻文州的话依旧嚼不出深浅,黄少天那边沉默了一下,才发来一个地址和联系电话。
  “我现在在美国和父母住一起,前几年我考上了当地的一所知名大学,学业忙,也就没怎么顾得着国内的比赛。后来听身边一个玩荣耀的同学说,中国队的队长退役在蓝雨的平台做了一个主播……”
  话筒里黄少天的声音还是和离开的时候一样,他介绍着自己的生活,他遇见的事,大学里的课程,教授他的教授,还有大学里有一支完全比不上蓝雨的荣耀战队。说到蓝雨的时候,通过兴奋的声音,喻文州似乎能想象黄少天放亮光的双眼。
  “喻文州啊,你前几天不是在微博上晒了去美国的机票,来找我玩啊!反正美国就那么大,坐飞机也只要几个小时时间。”
  喻文州当夜就改签了机票,直接改了到黄少天所在那个州的机场。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凌晨了,适时美国遇上暴雨,喻文州想了想,打算在机场过一夜,再去黄少天住的地方。
但就在机场的出口,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举着一块写着他名字的纸板。黄少天朝着他挥手,喻文州牵着行李,快步走到了他的面前。
  “我上飞机前不是说不用来接我了吗?这雨怪大的还黑灯瞎火,我可以在机场坐一个晚上明天打出租到你家。”
  黄少天倒是很自觉的拿过了喻文州的行李,一边走一边打开了一把伞。滂沱大雨敲击在黑色的伞面上,静谧的深夜中,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向喻文州抱怨连日的大雨,而喻文州边听他的抱怨边轻轻的附和他。两个人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的日子,他们还是正当年的职业选手,他是队长,他是副队长,他们的讨论除了蓝雨就是彼此。
  到黄少天的公寓的时候,其他人已经都睡下了,他们两个像做贼似的把行李搬到了客房,温暖的灯光亮起,喻文州顿时感到一阵安心。
  “唔,我的室友他们都睡了,你也早些休息。对了,他们都玩荣耀,啊……还有一个人是你的粉丝,听说你要来的时候,说就是拿胶带粘住双眼皮也要来迎接你,啧啧,现在倒是睡的打雷也叫不醒。”
  喻文州整理出洗漱的用品,看着哈欠连连的黄少天,开玩笑叫他要不今天就在他的床上睡一晚吧。
  没想到黄少天一听,竟然真的抱了个枕头和一床被子过来,一副今天我就是和你睡了的表情。
“睡吧,睡吧,我们又不是没有上过对方的床。”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微微局促的表情,毫不在意的掀开了自己的被子钻进去,并空出了半个床位。
  喻文州也是冷静的躺进了自己的被子,关掉了床头的灯,房间一下子暗了下来。他感受到黄少天呼吸出的热气,本来一路上萌生的睡意瞬间全无。
  只有他知道他多么喜欢这一个人。喻文州的双眼是阖上的,但是意识清醒,过去了很长时间,他感觉到他身边的床垫微动,一只手触碰到了他的嘴唇。
  喻文州没有动,那只手倒是越来越放肆了。不知名的手触碰喻文州的耳朵,他的鼻头,他的眼睛。然后手的触感不见了,过了一会儿,他听见了谁快速的心跳声。
  也就是在心跳声越来越响,一阵湿热的感觉贴上了他的嘴唇。
  喻文州下意识的就是把那个嘴唇的人推到了地面,打开了床头灯,黄少天一脸狼狈地坐在地上。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