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 •̀∀•́ )云亮,友情之上,恋人未满。

  设云亮青梅竹马设定,因为一句话而突然开坑,
  淘宝上看见某家问闺蜜相关的话题想到了身边已经好久没有见面的闺蜜
 

  那句话,我是这么写的。
  高一的时候,我们第一次见面。你是地理课代表,我是历史课代表,我们斗智斗勇争夺晚自习前自由朗读时间的科目归属权。
  高二的时候,我选择了理科,你选择了文科。你进入了全校最好的文科一班,我进去了全校最严的理科十二班。
  高考毕业,你就在南方实现你的理想,我坐上火车前往北方。我们是对方唯一的巨轮,你不爱说话,我喜欢热闹。我们在性格上千差万别,却做着同一个梦。
  大概,这篇云亮文也会以这个亲身经历改编而展开。

  诸葛亮在王者学园中永远是别人嘴里邻居家的孩子。成绩优秀,外貌出众,情商不浅,处事成熟。仿佛天下所有的好品行都被他一人给占全了。
  赵云对有这么一个五好少年的竹马确实是有点羡慕的。他和诸葛亮是邻居,大家住在对门,年龄又相仿,于是经常让两家的大人把两个孩子放一起讨论。
  赵云呢,除了身体素质要略胜一筹,和诸葛亮全然没法相比。于是在赵云家,赵云的父母总是恨铁不成钢的指指对面亮着的台灯对赵云说,“你看看领居家的孩子。”
  但是赵云向诸葛亮诉苦,后者完全都是毫不在意的。就像你问一个百万富翁如何才能成为一个百万富翁,那个人只会告诉你,我先立一个小目标,比如先挣它一个亿。
  小学起,两个人手拉着手一起上下学,到了初中虽然不至于还牵着手,但只要是诸葛亮在的地方,一定会有赵云的身影,反过来赵云在哪,诸葛亮必然如影随形。
   中考前夕,赵云叼着笔头问在一边做题的诸葛亮要考哪所高中。诸葛亮停笔抬头想了想,告诉他。
  “二中。”
  “哇,我的世界第一小天才你怎么可能考不上一中!”
   面对赵云开玩笑一样的话,诸葛亮拿笔戳了戳赵云满是叉和叉的中考模拟试卷。
  “你还有时间担心我呢,就这次的考试成绩你连上二中都够呛。”
   “可我有特长生的保送资格啊,我说,诸葛亮你说要上二中是不是因为我,毕竟我们连医院都是在同一张床上的,更别说幼小初万年同班了,一下子分开了你多么不适应。”
   “……美死你了。”
  赵云又和诸葛亮贫了一会儿嘴。才沉下心去订正试卷,室内一下子变的很安静,两个人看着各自的参考书和资料,仿佛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

  中考赵云大爆发一举考入二中的尖子班,毫不意外的和诸葛亮再次同班。
  当时赵云是班级的体育课代表,而诸葛亮是班级的班长。
  高二分班前,他们相处依然愉快,除了有一次体育委员带头造反不难学校剥夺体育课。
  诸葛亮又气又笑的把他从教导办公室带回家,一边理了理情绪,一边给他做思想工作。赵云那时还是气呼呼的样子,谁来也不听,但诸葛亮就一句话就把赵云管的服服帖帖。
  就诸葛亮一句话就能把撅到八头牛都拽不回来的赵云给讲乖了,就连班主任都很诧异。当班主任问他是怎么劝好的赵云的时候,诸葛亮微微一笑,表示老师你这就别深究了,以后只要是赵云撒蹄子不干了,都由我来解决。
  班主任一脸很哇原来这么高深的离开,但是诸葛亮当时只说了一句,“赵云,你再闹,我以后就不理你了。”
  超级无敌小女生,真的很难让人相信是诸葛亮说的出口的。
 

  高二的时候要重新分班,在选择文科理科的时候,诸葛亮选择了文科,赵云选择了理科特长。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