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 •̀∀•́ )王杰希左眼一跳,觉得这事儿不简单,穿越到了一个平面世界的老王,掐了一把自己,脸疼的

想开个Re老王穿越异世界的生活,
全性转,简单粗暴穿,
应该会有感情线,主要是王叶(王杰希和他的女体都是)剧情♡

   王杰希退役的第一天他难得的睡了一个满觉。b市冬日的太阳和暖气另本就畏寒还天性小懒的王杰希不愿意起床,一直保持着半睡半醒的状态。
   但后面真正让王杰希清醒的不是肚子的咕咕声,而是在卧室门被拉开后突然出现的女性声音。
  有着上半身裸睡习惯的王杰希下意识把被子拉过了一些,面对着这位突然闯进家中的不速之客,他和那名女性同时问出了一个问题。
  “你是谁?你怎么会出现在我的家?”
   王婕希作为微草的队长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战队里度过,虽然她早在b市买了套房,但却很少有时间回去住。父母更喜欢住老屋的四合院,于是房子大半时间都空在那儿,而日常的清扫则由定期请来的保姆来清理。面对突然出现在家中,还是在自己床上的男人,她有些惊讶,但外表还是很冷静地问床上裸着上半身的男人,你是谁,你怎么会出现在我的家。
  但 那个男人回答另她更加云里雾里,那个男人毫不惊慌失措的穿上了一边的上衣一边告诉她,“我叫王杰希,这位小姐,这是我家……你又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卧室?”
  王婕希不可置信的盯着那个男人,“这个小区的门装的全是指纹锁,你怎么可能进的我家来,除非有钥匙,可是唯一一把的钥匙就在我的手上。你是怎么进来的!你是小偷吗?”
  但是话音未落,她却看见那个男人死死盯着桌边的一个相框。相框里的相片是微草初次获得冠军后的大合照,但是和王杰希记忆里不同的是,相片里赫然是一群年轻的女孩儿,在最中间的人,就是眼前的不速之客。
  微草并没有很多女选手,除却了烟雨这种女性占了半边天的战队,在联盟里根本没有一支战队拥有如此数量的女选手。
  “喂,你在看什么,相片吗?看清了吗?我是微草的队长,王婕希。现在你能好好的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房间里了吗?”
   王杰希下意识的回答了一句,“微草的队长不可能是一个女孩,我就是微草的队长,应该是前队长,我叫王杰希。”
   两个人同时陷入了沉默。王婕希坚持眼前的男人有臆想症,但就在王婕希要打电话给当地的医院的时候,王杰希大声的说了一句。
   “我知道你有一个暗恋已久的人,那个人的名字——叫叶修。”
   “——叫叶修!”
   王婕希喜欢叶秀的事儿谁都不知道。
   叶秀也不知道,
   她一直把这个小秘密埋在心底,少女的情愫往往在不经意的握手和眼神相对间流露出来,但叶秀在恋爱这件事上完全没有天赋,也看不出来她的后辈王婕希有别样的小心思。
   但他一个完全陌生的同名的男人,怎么会知道她的秘密?
   王婕希挂断了即将拨通的电话,再一次审视面前现在正慢条斯理穿扣扣子的男人。
   “你是谁?”
  王杰希就这样静静的扣完了扣子,哪怕内心翻江倒海,表面也要做出平静的模样,他扣完了所有扣子,盯着面前红了脸的女孩,不紧不慢的说道。
  “我叫王杰希,微草的前队长,你的……同体。我也有一个喜欢的人,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他叫叶修,是个情商很低的人。”

   让两个接受了多年科学教育的人去相信世界上会有另一个除了性别什么东西都一样的平行宇宙,和睡了一觉就穿越了等不科学的事是很困难的。
  但这就是事实,这个世界有荣耀联盟,有微草战队,有魔术师王婕希,有恋爱白痴叶秀。
   他们两个人交换着他们各自知道的各自世界的信息,直到最后,他看着面相端正的王婕希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不和我一样是大小眼?”
   “因为有双眼皮贴啊,我的傻娃儿同体。”

  恰巧那日是兴欣和微草约定的友谊赛。微草主场,兴欣的飞机因为晚点,大概今天是比不成了。于是王婕希只打算接了兴欣去宾馆就算完事。
  王杰希对叶修的同体还是有点小期待的。虽然之前看过了王婕希收集的叶秀相关的照片和周边,但还是很想看看自己喜欢的人,如果变成了一个女孩儿,会是怎么样的。
  而叶秀确实也像极了叶修。
  嘴贱了点,
  人矮了点,
  情商低了点,
  剩下的都挺好, 
  反正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怎么都好看,怎么看都喜欢。
  包括那一句,“大眼这你哥啊,又是一个大小眼。”
  在王婕希和王杰希眼里都是,不管,叶秀(修)说的垃圾话都是优美的动听的,妈的怎么能这!么!让人!喜欢!
  叶秀外貌和轮回的双枪女王没法相比,但是也算是足够优秀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