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信白,韩信教你如何科学戒猫(划掉)戒狐狸(2)

很久以后奉上的更新,依旧短小无厘头

(5)
   我翻遍了整间房屋都没有找到那只凡狐。但我听说,在大地另一处有一仙境唤作青丘,那儿是天下所有狐妖的居处,我认为在那儿我可以知道他的下落。

   我在脱身后尽快回到了青丘,但是无奈的发现,我依然会时不时变回野兽的模样,族中的老人对此毫无办法。好在变回兽身并没有对我有太多影3响,在能完全使我放脱之前,我只需要静静地等待解决方法。

(6)
  
   我找不到青丘在哪。我问了很多的人,他们都说青丘是一个除了狐妖外谁也到不了的仙境。还有人问我,我为什么要那样执溺于一只一抓一大把凡狐呢?
   我也不知道,但是隐隐约约地,我想找到他。

  变为野兽的日子,我不能舞剑,不能喝酒,还总是为族里的朋友笑话。日子有些闲得发闷,我开始有点想那个凡人了。

(7)

我查阅了无数相关狐妖,青丘之地的典籍。循着典籍上指着的坐标,我化为白龙,随云而去。那个地方风景确实秀丽,也称得上人间仙境,但却也只限于人间的仙境罢了。那青丘之地,又在哪儿呢?那只狐狸会在那儿吗?

  今天我终于又变回的人身。太久没有外出,我偷偷瞒着家里的老人出了青丘。可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在青丘外的人间境看见了那个凡人……遭了,好像被他发现了。

(8)

  我感觉到了别人注视的目光。当我转过去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位长着狐狸耳朵的男子,他用一种惊讶的眼神盯着我,耳朵颤动,我有些不自在。

  果!然!不!能!立f!!l!a!g!
  你!怎!么!真!跑!青!丘!来!了!
  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他!一!直!盯!着!我!
  盯!着!我!

(9)
  你是谁?为了打破这样尴尬的气氛,我先开口问了一个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对面的狐耳男子瞬间换了一个脸色。

???????
感情我睡你大腿睡了小半年,我换了个马甲儿你不认识我了????
  md白白吓我一跳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