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 •̀∀•́ )韩信教你如何科学戒猫(划掉)狐狸!信白

信白,

(1)
  我叫韩信,是白龙一族的成员,有一日我捡到了一只凡狐,皮毛油亮油亮,但是性情暴躁,喜欢咬人。

  我叫李白,青丘之狐中的最帅狐,因为一次意外我没法以人的模样展现,一日,我被一个凡人拾去了,那个凡人还试图豢养我,我有心逃脱,但是无奈那人皮糙肉厚,我又法力全失,逃脱不能,我只得暂时在那凡人家住下。

(2)
  父兄知晓了我在养一凡狐笑话了我好久。他们劝我换一换,说一是凡狐配不上我的身份,非要给死对头笑话了去。二是凡狐也比不上白龙一族万万年的寿命,若无感情还好,万一养的喜欢了,睁睁地看着他死,不免心伤。我认真地想了想,还是把这爱咬人的狐狸给留下了。

  那凡人大概是从小金枝玉叶惯了,尽喂我一些凡兽都不吃的食物。但看在他一份可怜巴巴的眼神攻势下,我还是给面子的吃了几口。看他傻兮兮的样子,真是让人胃口大开。

(3)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愿意和我亲近了。

  天气越来越冷了,那凡人身上暖烘烘的,很舒服。有时候窝在他的大腿上,我能美美的睡上一上午。不明白为什么,那个男人似乎很高兴我坐在他的大腿上休息。凡人,都是这样的吗?

(4)
  这个月,我惯例回家族的领地报告我今年的收获,我明明记得走之前我把那只凡狐好好的藏好了,但是为什么回来之后我的凡狐不见了,他能跑到哪儿呢?

  我!终!于!变!回!了!人!
  你!们!看!我!多!么!激!动!
  我!要!回!家!去!我!再!也!不!要!吃!菜!了!
  傻!逼!韩!信!你!有!本!事!来!青!丘!找!我!啊!

@景Y嘟嘟嘟嘟 刚刚突然想的,热度超100就开

评论(9)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