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 •̀∀•́ )叶修你吃了雄心豹子胆了欺负喻文州你等着叶修我今天不把你服得叫少天爸爸我就不姓黄!

很久很久飘来的更新♡
大家高考中考都结束了吧,祝大家获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作为大学狗也要面对考试周了,下面的更新可能极不规律。

(13)

  估计喻文州自己也想不到在高手如云的国际赛场,他带领的中国队能豪夺桂冠。
  就和叶修当初在第十赛季捞了个奖就跑一样,在回国后,喻文州就向蓝雨提出了在下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的申请。
  黄少天对此是很不明白的。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在整个联盟,同辈之中,唯有喻文州还可以再继续带队几个赛季。不同于作为队伍攻坚手的黄少天,喻文州的状态可以说是毫无下滑,甚至因为阅历的提高而更令人小心提防。
  蓝雨方面开始也是不同意的。在大量队伍新老更替,青黄不接的现实下,有一位拥有足够经验的队长毫无疑问为蓝雨在未来所有更强的竞争力。
  但喻文州仿佛铁了心一样的要退役,蓝雨俱乐部的老板劝说无能,只得找已经确定下赛季退役的黄少天说服说服死心眼的队长。
  “文州,你为什么要退役,你现在的实力完全可以笑傲整个联盟,霸图的就不说了,叶修退役了,王杰希留在微草当了陪练,轮回走了几个……兴欣小的还不成气候,至于其他人状态下滑的下滑,苦苦支持也是过不了多久,就说说,现在联盟,还有谁能和你资历一般大的。”
“可是,你也走了。”
  喻文州很久才吐出另一句话,“我累了。”
  黄少天看过他在病房哭的歇斯底里,毫无风度,也看过他卸下了一身完美的盔甲,无比虚弱的模样。
  这才是真的喻文州,也是只有黄少天能看见的喻文州。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留在蓝雨的原因变成了,黄少天还在蓝雨。现在,你要走了,一定会有人来替代你的位置,以后索克萨尔还是那个索克萨尔,但是夜雨声烦已经不是我能交付出后背的夜雨声烦了。”

明天考试了,我先去背背书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