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 •̀∀•́ )我就是不吃秋葵看把你能的!说完黄少天把秋葵从喻文州的碗夹到了王杰希的碗

喻黄,微王叶,日常回忆像
相关联的第一章(1)不吃秋葵的剑圣不是好话唠,说着叶修默默的把秋葵夹到了喻文州碗里

(3)
   喻文州永远也忘不了第六赛季全队捧起冠军奖杯的那天,那天采访结束后,喻文州组织了一场熟人间的聚会,并带头喝了一大杯度数不高的酒。
   当时叶秋和王杰希都在,王杰希向来都不是喜欢闹的人,他不喜欢喝酒,但又不好扫了大家的兴,于浅浅的喝了一口端在手上也算是对蓝雨获得第六赛季的冠军做出庆祝了。
   而叶秋显然不那么好心,一口酒不喝也就算了,还总怂恿着喻文州多喝几杯。黄少天远远的在一旁看着,眉头一皱,大步的走了过去将酒杯与喻文州隔开。
   “老叶,你别一个劲的叫队长喝酒啊!你也喝啊!总不能不会喝酒吧老叶!”
   “哟,这不是你们蓝雨的庆祝会嘛!我不敬你家队长,还要拉谁喝酒,王大眼吗?”
   叶秋的声音说的有些大,屋里也就那么几个人,王杰希听到了自己的名字,随即带着酒杯走了过来。他晃了晃手中的酒,不紧不慢的呛了叶修一嘴。
   “你会喝酒的话,上次也就不需要我带你回房间了。”
   然而叶秋是什么人啊!他毫不在意的把手上酒放在了桌子上,转头就问喻文州房间的电脑里有没有荣耀,又盯着黄少天和王杰希看,笑嘻嘻的说道。
  “少天、大眼我们来pk,谁输一局,罚一杯酒,不许耍赖,来!文州,你来做裁判。”
   喻文州也是一如既往的坐在一边看三个大神像小孩儿似的打打闹闹,替三个人盛酒并监督他们喝下去。
   这场玩闹的结束止于王杰希以百分之一的血量战胜了叶秋。真的如王杰希之前说的,叶秋是标准的一杯倒,一杯度数不高的酒精饮料愣是让他喝出了白酒的醉态。   喻文州还在犯难怎么把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的黄少天和叶秋背回客房,王杰希却已经极为熟练的把叶秋往身上一搭,准备背他回自己房间休息了。
  “王队,需要我去拿解酒的药吗?叶秋前辈好像醉的很严重……”
  喻文州才说完,王杰希便重重的摇摇头,轻松的说道,“不过是体质问题,休息一个晚上就成,今天时间也不早了,你也带黄少天回去休息吧。”
   喻文州想想也有理,背上黄少天回了个人的房间。他花了大力气才帮忙换上了睡衣,却又发现黄少天晚上还喜欢踢被子。
  盖了又踢,踢了又盖。
  喻文州有些发笑,但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将被子捡了起来给他盖上。再一次弯腰捡被子的时候,忽然听到黄少天含糊不清的说。
  “妈,别给我找对象了,您儿子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明明知道他这是在说梦话。但是喻文州手下的动作仍然一顿,黄少天的父母想抱孙子喻文州是知道的,黄少天没对象喻文州也是知道的,但是……?
  喜欢的人?谁……?
  喻文州愣是挖空了脑袋也想不清黄少天喜欢的人是谁,他们平时除了泡在机房就是机房,何况蓝雨队内,并没有女选手。
  “原来少天有喜欢的人了,是谁啊?是队里的人吗?还是喜欢了你领居家青梅竹马的女生?”
   喻文州趴在他的耳边轻轻的问道。黄少天也听到了,翻了一个身,眼睛还是闭着的。
  “妈,我早就说过了我不喜欢领居家的那个丫头,别老给我搭线啊!您儿子肯定会把儿媳妇给带回来的,您就安一万个心吧,别吵吵了我要睡觉。”
  “那你喜欢的是谁?”
    喻文州又问了一遍,“是你们蓝雨的队长吗?”
   黄少天突然睁开了眼睛,猝不及防两双眼睛的目光聚焦在了一点。
   聪明若喻文州,透过他的眼睛,他的想法,已经一览无余。
  

评论(3)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