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论坛体)我送给她的礼物被她家的刀拒收了怎么办,急,在线等!(1和2)

只看楼主
1l
rt,我和她是同期入职的审神者,在入职前就喜欢她了可就是一直没好意思说,最近在自家刀剑的怂恿和鼓励下终于下定决心和她告白,但是大家都懂最近时间溯行军来势汹汹各位婶婶都忙的不可开交,于是就打算送点礼物表达表达心意,可前段时间我和她一块来了一次友好演练,问了问才发现她压根没收到礼物!我想可能是不小心送丢了吧,就在演习结束后亲手交给她的近侍另一份礼物,希望能帮我转交给她。但是万万没想到,第二天,我就在本丸的垃圾桶里,看到了,我送的礼物,而且这仅仅只是开始……
4l
我看到垃圾桶里的礼物的时候,我以为送了她她讨厌的东西,内心好惶恐啊!现在……知道了现实,我只想知道怎么能让她亲手接过礼物。不,应该是怎么突破层层阻拦见她一面。
9l
你们问我她的近侍是谁?就是那个天天殿下殿下弟弟弟弟挂在嘴边的刀男人啊。
25l
啊对,就是他!我tm当初简直瞎了我的狗眼才会觉得越过他和她告白易如反掌!我才不会说现在因为他的弟弟导致我连她家的大门都进不去。
45l
我想过办法啊!可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弟弟多了不起哦!等等楼上那个确实很了不起,弟弟们都很可爱是你什么意思???!!!
71l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我发帖的目的,这不是818也不是树洞啊!别就看热闹帮帮我行不?
83l
哎,你们说隔壁有一个我家的刀剑们最近变得神经兮兮搞好多小动作就是不让婶婶我知道的帖子女主角和我说的很像??求链接!我去看看!

[标题]为什么我家的刀剑们最近变得神经兮兮搞好多小动作就是不让婶婶我知道
只看楼主
楼主是几年前任职的审神者,和自家刀男人相处了几年也都融洽,没有发生过什么矛盾,平时交流互动也很频繁放的开,大部分事情都愿意和我说,可是最近啊,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个一个转了性一样好像口径一致极力在和我隐瞒什么?我问他们他们也都说没有,就先说说我家近侍吧,颜高人正还特别成熟绅士有风度,放在现世妥妥的白马王子言情小说男一号。我们之间来说,他来到我本丸的时间很早,在我前期最困难的时候帮了我很多忙,我们之间的关系大概就像是兄妹?言归正传,他担任我近侍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只要是我想知道的事他都会耐心的告诉我,只是最近特别是上次和隔壁的审神者进行了一场友好的演练后,他总是做小动作,还不和我说!我有点点小担心,他总不会又有什么心事了吧。
6l
你说他谈恋爱了??哎,这我倒是没注意过,不过他能和谁谈恋爱呢,本丸的刀剑们都是男孩子啊,还是说是别的审神者……离我最近的隔壁的审神者也是男人啊。
20l
谢谢科普,原来男孩子也能和男孩子谈恋爱吗?那样的话,上次和隔壁的审神者演练的时候倒是听到有刀剑说见过他和那位审神者悄悄的说话。
34l
我刚刚听到他的弟弟们在说又收到了什么礼物要不要交给哥哥还是直接丢掉?那就这样子他是真的喜欢那位审神者吗?还是说是那位审神者的单方面追求?
45l
我趁他出去远征在他的房间找到了礼物!超级大的一捧玫瑰花,我就目测没有准确数啊,大概有七八十朵!就是不知道他怎么想。
66l
你们说,如果他们真的互相喜欢,他是不是就必须离开我了?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