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周黄】您的快速到了请签收2,短篇,速码(微王喻)

这里花直,热度高到出乎我意料。因为医学生的关系,哪怕上了大学,课程也挺繁忙的,这篇文计划是短篇连载,我尽量在这个月内将他完结,更新的时间不定,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大概他的表情太过明显,黄少天也察觉到了周泽楷异样的目光,开口解释。

  “平时我不这么邋遢的最近编辑部催修文催开文催的紧这样方便......快递小哥你在看什么?”

   以上的话,周泽楷一句都没听进去。甫一进门,客厅角落的大书架上的夜雨声烦的所有已出版图书已经吸引了他所有的注意。

   “呃,快递小哥?”黄少天正问着,随着他的目光集中在了大书架上的他写的狗血天雷但人气就是不低的修仙小说。

   黄少天了然,十有八九这人是自己的书粉。他又叫了一声周泽楷。

  周泽楷回过神来,略歉意的看了他一眼,随后兴奋的说道,“你也是夜雨粉!”

  黄少天点点头,但是也没有告诉他他就是夜雨声烦。

  毕竟他在微博上曾经开玩笑称自己是一个身高两米英俊潇洒器宇不凡的超级帅哥。虽然曾经受到其他大神好友写手的炮轰和吐槽,但他作为x点的一线大神级作者,还是有庞大的粉丝群坚信他们的夜雨声烦男神就是身高两米英俊潇洒器宇不凡。

  恩,周泽楷也是一直这样坚信的。

  黄少天这个人吧,人正经严肃一点也不像外表那么浮夸,有些小自恋但能保持一个恰当的度,看似爱和好些大神吵吵其实私下关系铁的一逼。

  他再和周泽楷简单交流了一会儿,发现周泽楷不仅仅是他的书粉,还是一个大写的迷弟。

  哦,一枪穿云。

  哦,我那个论坛上的大版主,全世界都知道的我的大写迷弟。

  人长的还真不错。

  力气也很大,搬了那么多书上11楼气都不喘一口。

  这是黄少天送走周泽楷后对他的初印象。

  还算挺美好?

  黄少天正想着呢,手机响了,一看是他的编辑喻文州的电话。喻文州是x点蓝雨编辑部的总编辑,原来就是一位大神级写手,现在在负责修仙文的蓝雨编辑部做管理。

  “少天,下个月公司打算在s市办一个现场签售活动,我知道你在s市有没有兴趣参加。”

   “啊,我不是一直都不参加的吗?这次公司又要整什么幺蛾子。”

   “有一家游戏公司想要购买《冰雨》的版权,听上头的意思是成了想你通过签售宣传一下,毕竟你还没露过脸出镜的话能吸引更多的人气。”

    “这样啊......那除了我还有谁参加,文州顺便给我一份签售的安排和时间。”

   “现在已经决定参加下个月s市签售的.....兴欣编辑部的君莫笑、一寸灰、微草编辑部的王不留行、飞刀剑,霸图编辑部的长河落日,和另一个我负责的新人流云......暂时就这么几个人。时间表......王杰希把下个月的签售安排给我。”

  电话那头传来另一个男人的声音,黄少天熟悉的很,是隔壁微草编辑部的总编辑王杰希,x点一流大神王不留行,也是负责他编辑的恋人。

  虽然黄少天一直看他不顺眼。没有太大的恶意,只是单纯因为看不惯喻文州被这个那个的欺负。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