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藏琴,大猞猁和小白鸽(1)

    新坑,藏琴,占有欲极强的少爷x初入官场的小白鸽,好久没有更新了,好久不见啊~\(≧▽≦)/~

    一如既往的大纲文,

    朝廷有意拉拢恶人,于是打算派一人去恶人谷协说,可诸位老臣老胳膊老腿怕是斗不过谷中的凶神恶煞,年轻的又不愿接这等苦差事,小鸽子年纪又轻,初入朝廷也无权势傍身,一身功夫倒是精妙,便被推了去恶人谷。
    恶人谷的穷山饿水自比不得江南,小白鸽刚入昆仑,便遭到了劫。贼人武功不甚精妙,但胜在人多,小白鸽虽说是当代功夫不错的弟子了,对付起来,却也有些捉襟见肘。
    那些恶贼打家劫舍多年,眼力见还是有的,面前细皮嫩肉的公子哥一身功夫着实不错,可底气仍浅,约摸再困他半个时辰,便无力再战。
    他们心中打着算盘,小白鸽心里一紧,忽然见到远方山头立着一只灰白的雪山狼,在其身边正有一穿着恶人制式的藏剑弟子。
    藏剑长歌本就地理接近,两家交往密切,现下……小白鸽自知已要油尽灯枯,再难支持,便用尽全身力气,向山头那藏剑弟子呼救。
    那藏剑弟子耳聪目明,早就见到这一场恶斗,他秉持谷主之意来杀灭当地颇为嚣张的流匪。
    本意早些完工便早些回去歇息,天将降大雪于昆仑,若是回去得晚了,怕不得是道路难行,不得不露宿于野洞一夜。他本不爱这等事儿,可不知怎的,今日,他倒是碰见一名有趣的小家伙。
    那有趣的小家伙好像是师出长歌,年龄不大,可功夫算上不错,不过,年龄到底小些,失点防备,竟能随意托付一位不明身份的路过之人么?
    藏剑弟子心中思索,已然一招玉泉鱼跃跃下小峰,转折腾挪之际,抽出背后的白玉重剑,狠狠的往流匪人群中砸去。
    重剑虽然无锋,却极富力道,配以藏剑的山居心法,更是威力十足,不少还未反应过的贼子非死即伤,还有少些运道好的,被强袭的剑气卷出,只受些皮外小病,气氛一下陷入凝滞,小白鸽趁势喘了一大口气。
    阁下,不知恶人谷是什么意思,我等本是一根绳上的蚂蚱,皆为正道所唾弃,为何要赶尽杀绝,连一口饭也不给弟兄们。
    说话之人正是流匪的头儿,身材粗壮,脚步虚浮,底气缺欠,若是一一对上这有趣的小鸽子,怕也只是被教训的份。
    大少爷自无意理这些小人,他在恶人谷中也是谷主之下,与十恶齐名的人物。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