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武当道长x云梦正太

  云梦是云梦门下鲜有的男人。
  年纪轻轻便已阅历无数,好友佳人堪比过江之鲫。可到底众人皆说云梦门乃女儿之国,加之门下的确男儿不足而内敛,久而久之,常常会让新识的好友吓出一嘴的酒水。
  云梦有一挚交中的挚交,是一位武当的道长。
  可他挚交不谓少数,能让他如此上心,免不了在这之上还有一层身份——暗暗将心交与之人。
  他以为道长不知道,于是云梦也不说。
  能陪在他身边,看着他,就可以了。云梦心想,忽的咽下一口烈酒,猝不及防杀疼了嗓子,生理的眼泪立刻涌了出来,他看着正与一位姑娘谈的正兴的道长,愣是将头偏过去,没让他看见。
  道长是很少能和一位姑娘聊的这么开心。他平时的话很少,就是对云梦也说的,可今日,他竟然会与一位见面不久生人聊的那般开心。
  就仿佛是,两人命中注定一般。
  平时叽叽喳喳的云梦竟也熄了火,只顾一杯一杯的给自己倒酒,在渐渐生起醉意之后,找了个理由与道长告别,先行回到客栈的住房。
  昏昏沉沉间,听不清那女子悄悄的又和道长说了些什么话。
  在云梦走后,道长眉头一皱,又轻轻的问了一句。
  “你方才,真见到他哭了一张脸走了?莫不是被酒辣的……云梦可没有这么烈的酒。”
  “忒!我经营了小酒馆那么多年,哪没见过被酒辣哭的小孩儿,那云梦的小孩儿,看样子可是喜欢你喜欢的紧,可就畏畏缩缩的说不出口。我可不信你这只大尾巴狼不知道人家小朋友喜欢你,你呢?喜欢他吗?”
  道长抿了口酒,只说了两个字。
  “喜欢……”
  “那你还吊着人家,好哇,原来你是这样的人,看上去正直无私,其实肚子里一肚子的坏水!”
  道长依旧是小口小口的抿着酒,姑娘一边替他斟酒,一边催促着他快去和云梦说个明白。
  “我觉得还是得再缓缓……他还小,还太冲动,难保他对我的感情只是一时的意气用事,如果他以后有了别的喜欢的人……我不能让他为难……”
  道长似乎也喝的有些熏醉了,他将二指揉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