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 •̀∀•́ )王杰希没有说话,反手又往叶修的嘴里塞了一把秋葵,喻文州笑而不语

好久不见的更新♡
终于步入荣耀第一届世邀赛的正轨了,美滋滋♡
这里发直,最近三次事情很忙,更新非常不稳定(虽然看的人也不多啊哭唧唧,谢谢一直追文点小心心的伙伴,然后……黑喂狗♡

(多少啊记不清了)

    世邀赛的第一轮中国队就遇上了劲敌韩国队,虽然比赛前黄少天就直嚷嚷叶修脸太黑,但到了赛场也收了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变为了那在国内联赛上叱咤风云的剑圣。
  其他的队员也自然也不会含糊,特别是四位战术大师更是铆足了劲研究韩国队员近期的比赛视频。而中身为国家队长的喻文州和领队的叶修更是花了巨大的心思来打好极有代表意义的第一仗。
  第一场的擂台赛由黄少天、王杰希和孙翔负责。孙翔第一棒,王杰希守擂。比赛一波三折,先是孙翔因心理紧张出了差池被人拿下一血,而后黄少天一打二不成无可奈何的下了场,就在世邀赛直播间内黑子抬头嘲讽国内大神不过尔尔时,王杰希一人站了出来以许久不见的魔术师打法狠狠的扇了他们一个巴掌。
  在场下看了全程的叶修,点了根烟,在选手通道等王杰希。当看到稍显疲态的王杰希走过来的时候,他把烟掐了,凑上去说道,“辛苦了,打的不错。”
  王杰希闻到他身上的烟草气,先说说了他别抽太多烟,又问比赛里他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叶修故作神秘的凑近他的耳朵。王杰希以为真是什么大秘密,将耳朵凑得更近。
“刚刚场上有一个魔道学者的操作者真帅。”
王杰希眉头一皱,刚要开口嫌弃叶修的审美。就听到叶修轻轻而快速的说出口一句。
  “……那个操作者叫做王杰希。”
  语音刚刚停下,在昏暗的选手通道内,王杰希一怔,下一秒便感受到脸颊上轻浅的吻。
   还没等他反应回来,叶修已经揽上了他的肩头,大咧咧地说,“别傻了,回神赶紧的,等下还有团队赛,别迷迷糊糊上去了。”
  王杰希笑了一声,说道。
“嗯,走吧。”

(10)

  团队赛的选手都已坐好了应在的位置上。本局的指挥由喻文州担当,同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张新杰则主要负责团队的恢复工作。
  比赛的地图是一张从未在游戏里出现的新地图。喻文州操作着索克萨尔一边和四散的队友汇合,一边观察着地图的场地情况。
  身后的草丛传出像风吹草的声音,喻文州脚步放慢了一步,又若无其事地继续操作着索克萨尔前往既定的汇合点。接着他放出了第一个指令。
  “坐标,153,99夜雨声烦集合。”
  在一处阴暗狭小的甬道内,身着一身暗紫色长袍的术士在一处死角处停下了脚步,似乎在思虑要如何走出这个复杂的地下甬道,身后跟随已久的忍者见机破隐而出,直刺长袍术士的后背。
  早有准备的喻文州自然轻而易举地躲过了这相当致命的一刺,但是他已经不可避免的被近身。相当勉强的释放出几个术士的瞬发技能,喻文州操作着索克萨尔以一种刁钻的角度跑向了甬道一侧的小室。小室内摆放着大量精美的障碍物,借着障碍物的阻拦他们僵持许久,但小室的门已经被对方一位赶来牧师牢牢堵住。
  对方的队友已经完全到齐,但中国队的其他选手似乎还未出现。
  “等一等,再等一等,我还能消耗一下……让我再观察一下韩国队的队员。”
  喻文州的走位太过刁钻,其他人见仅凭忍者一人无法奈何,都进入小室中,不时索克萨尔便被他们合围之势圈在其中。
  “夜雨声烦使用银光落刃,使小室崩塌,其他人等小室崩塌再进场,石不转准备治疗术。”
  头顶的小室崩塌,韩国队员都是一惊。正准备躲开,却发现脚下亮起了的六星光牢。
  赛后,喻文州刻意的将手揣进了袖子里,其他人或许没注意,但黄少天在赛后马上跑去找了刚刚结束采访的喻文州,单刀直入说道。
“文州,你又瞒着我。老叶他们或许看不出来,我已经知道了,这只是一个小组赛,队里又不是你一个指挥,老叶没法上场不说,张新杰可以肖时钦也可以下次你可不许这么做了,文州!”
  喻文州挑了挑眉头,似乎不理解他的话是什么意思。
  黄少天倒是直接把他的手从兜里抓了出来,不出所料,他的手到现在还在轻轻的颤抖。刚刚的缠斗让他的手太疲惫了。
  “我没事的,休息一下就行。”
  “喻文州……你,真是。”
   黄少天没有再说些什么拉过他的手与自己的手交叠,轻轻地的按摩和搓揉着。
  “喻文州,你下次千万别这样了,看你这样……我。”
  “你什么?”
  “……没什么”

评论(12)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