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瞎几把脑洞的不定期更新~\(≧▽≦)/~cctv10xcctv6,十六cp,梗大家都懂哈

cctv10xcctv6,来源今日热搜
梗大家都懂哈
十阿哥x六妹妹

没头没尾,看着就快乐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期,还是一发完结
(1)
    十阿哥:我竟才知六妹妹哭了,不行,我要替他出气

    这中央频道的十阿哥是六公主几位哥哥里最有书卷气的,日常最爱看剧听戏,可眼睛毒辣,嘴巴又刁,常常不得满意。心里不满,性子刚直,就常拿剧情开涮。
    他握住六公主的小手,递上一方干净的丝帕,好言安慰。
“你十哥哥去见见他,小鱼小虾竟让我也亲六妹妹落泪了。如果不满意,我定要批个他面红耳赤,却一句话反驳不出声。”
六妹妹早就不那么在意了。她拿方巾揩了揩泪。小脸红扑扑的。假意伸手要十哥哥抱。
“胡闹,多大的人了,还爱找我委屈,你小时候就这样,长大了……”
十阿哥一笑,六公主却是假作不满的撇嘴。
“长大了,长大了十哥哥就不能抱抱我了吗?”

   六公主起身整理了一下褶皱的宫装。继续伸手要十阿哥哥的抱抱,她本要见好就收,没想他的十哥哥终究心一软,背着她,半蹲下去。
  “喏,小阿六,上来。我背你回去。”
  六公主心里有一种隐秘的喜悦窜上心尖尖。十哥哥的肩膀不同往日,已经愈发的宽阔和高大了。她早被这等琐事折腾的心烦意乱,甫一放下,强大的困意已是席卷上来。十阿哥的背宽阔而温暖,他走的很慢,走的很轻,少女温热的鼻息一下一下,有规律的打在裸露的脖颈。
   任是这心性成熟的十阿哥不住乱了心绪。
   不断有路过的宫女公公看见儒雅高贵的十阿哥背着悄然睡去。
   十阿哥用眼神制止那些要呼出,“男女授受不亲”的宫女公公,一个人静静的走。今日的太阳不算大,微风,花开的正艳。可宫中的深墙大院看不见,也摸不见宫外姹紫嫣红,唯有那若隐若现的花香气不断的提醒着宫中人。
   花开了。
   前方就是六公主的寝殿,纵使他年幼之时便踏足过多次,可终究是女子闺房。六妹妹也到了适嫁的年纪,闺房之中也定会藏着些许秘密……
   十阿哥闭眼深吸一口气,叫来了平日管理六公主平日吃穿用度。衣食住行的管事嬷嬷。
   管事嬷嬷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老妇人。她狐疑的上下打量着这十阿哥与六公主,切不可闻的说道。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老奴知道公主最爱粘着你,感情与你最亲,可六公主,终究是你的妹妹。”
   十阿哥一如往日。
  “我知,她是我的妹妹,也只会是我的妹妹。”

   自此做完简单告别,他转身差人打听起那小鱼小虾的底细。
   欺辱他的六妹妹,他自然是要亲自去送上一份大礼的。

  可过了晌午,他大哥的贴身奴才过来传话,说是要叫他过去。
   他大哥是央视一,是兄弟姐妹中最为严厉的一位。俗话都说长兄如父,大哥在不说话的时候,确实像极了父亲。
   “大哥这叫我做什么?”
   十阿哥换了一身便装。便赶去大哥的书房。大哥正在看书,他仿佛没有听见十弟已经进门了,只一人端看着,十阿哥不想打扰他悄悄从身侧靠近。突然,他狠狠的将手上的书卷摔在了地上。
   “说!你和六妹是什么关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