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周黄】你的快递到了请签收4夜雨声烦小说章节篇,过渡用。

(1)  

“......黄繁极力遏住喉头间上涌的鲜血,脚下摇摆,看上去已经撑不住了。怎料对方的攻势愈发猛烈,一双伴随烈风而来的手欲从他眉心上劈下,黄繁自知已经躲闪不开,正欲提剑争他个鱼死网破,却有一阵强势的风将二人分开,继而笼罩下厚重的威压,使二人动弹不得。”

  黄繁这才看清来人的面目。威而不严,笑不露怯,星眸剑眉,端的长了一幅好相貌。

  “我不欲他人扰我清宁,也不欲杀人加我罪孽,要打要杀,出了这轮回山脉便随你打闹,可......”那人说,“昨日窥探天道,说我今日能碰见命定之人。”

  灵脉俱断,经络阻塞,却如涅槃之凤,不待此时,明日一飞冲天,凌云九霄。青龙怨体,迤迤不前而止,若觅凤人,龙凤相成,可终得圆满之境。

   他目光转向了黄繁,“我的命定之人......就是你吗?”

   黄繁不知所以,却在下一秒被一阵柔弱而强势的清风卷起,落在那人乘驾的剑上。

  “他已是我亲传弟子,今日恩怨便一笔勾销,若有心再犯,某必然护他周全。”

    大抵是被他的气势胁迫,那人狠狠的瞪了一眼黄繁,便灰溜溜的夹伤离去。

    “阁下,是什么意思?”黄繁喘了一口气,“你我素昧相识,我天资烂如抔土......”

    “顺了我的心意,中了我的眼缘。”

     那人又说一句,“你往后不必称我阁下,我名周一云,你的亲传师傅。”

(2)

  适逢黄繁锻骨小成,又身负机缘取得仙兽异宝。道家一派一甲子一开的珑耀大比正式开启。

  月下伴清风,鸟鸣三声后,默默无声。

  黄繁把一桃花木剑在月下思索周一云弓箭之气势。师傅曾说,“你的剑,有样无势。若遇弱手不必忧惧,若遇敌手不攻自灭。”

 正沉思,却听见一声冷冷清清。

 “好剑无好势,白喇了绝妙的剑。”

 一位着月白衫子的少女从凸岩上跃下,划出一道玲珑的线。月光和她的肌肤辉映,透着一种淡淡的朦胧。

  “请仙子赐教。”

  “言重,我名灵珑,亦对公子的剑有感。”

  周一云收回了踏出的那只脚,转身走回了小舍。

  踏碎了一地月光。

  ......

 (3)

  “周一云,你怎敢......包庇这邪魔之子!”

  “他是我的弟子。”

   俊美的道人说罢,又从背上抽出一支羽箭,架上弓弦。眼神淡淡的若无烟火之气,手上炽烈的箭却咆哮欲发。

   传闻一云真人手上的弓是后裔之物,历经了天火的萃烤而不灭,威力无穷,一箭之威足以射下太阳,众人都有些忌惮,更有人大声喊道。

  “周一云,你疯了!你这是与天下人作对!”

  周一云摇了摇头,嘱了灵珑该往哪跑该怎么做哪有靠山,夹箭的手便一松。箭矢的火焰瞬间吞噬了整座山脉,在无数的法术袭来,身体湮灭,神魂破碎之时。

  他轻轻的说,“不求凤凰冲云九霄,但求一生平安喜乐。”

  ......

  黄繁苏醒,发现身处世外桃源,又见灵珑面上悲戚,他心中一惊,连忙问道:“师傅他......!”

  灵珑说,“一云真人......为了让我们离开......以一己之力战群贼,现在......身死道消。”脸上悲戚之意更显。

  黄繁心中一震,最终还是没哭出来。

  因为周一云说过,“男儿立于天地当心柔软而面坚毅,外人见之感喟其果敢冷静,只有自身才明白,悲而不伤,恋而不眷,身心皆坚硬,方得大道成。”

(4)

 黄繁、灵珑神仙眷侣,羡煞众人。

 不日,诞下一幼子,名曰:姒(si)诗。

......

                                 未待续完

我,到底,在,写,什么。

懵,大概算快递到了的番外篇吧,大家也可以当原创看,与正文没有多大的关系。

真的是,复习到要癫狂的状态。

然后,不明所以的文艺了一把,额,大概文艺的不太讨人喜欢。

下面接着正文,Tag我就不打周黄了,打原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