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周黄】你的快递到了请签收3(下星期准备期中考试0n0)

这里花直,早上接到学校通知,11周学校要举行期中考试。

好像还和期末测评有关系,手黄再。

现在是第九周。希望大家看的开心ouo



  约定了出席下个月的签售会,稍微晚点的时候,随着夜雨声烦的更新,关于下个月s市现场签售会参与作家的最终名单的帖子置顶在了x点总论坛。

  一时众人议论纷纷。

“s市上辈子是拯救过宇宙吗?嘉宾除了有君莫笑、王不留行两位大大,还有之前一直不愿意参加签售会的夜雨声烦大大!”

“天哪,夜雨大大,你终于要展现给我们你的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器宇轩昂了吗?”

 “啊啊啊,求s市的小伙伴返我夜雨大大的图!”

  ......

  黄少天看着帖子大多都在讨论自己,没有多惊讶,而是在微博更新了几条消息。

 一条是格式化的签售会的时间和地点,签售的书籍和参与人员的官方公告。

 另一条是小说《冰雨》正式网游化的公告,在这一条公告的末尾,黄少天再加了一句,转发此微博并@自己的五位好友参与微博抽奖,幸运儿将获得签名版《冰雨》一套。

 周泽楷看到这一条微博的时候,他即刻转发并更新了微博。

 “夜雨大大的签名书,想要。”并@了之前黄少天交换他的微博小号,流木。

 而此时黄少天正在x点作家群里嘚瑟的将那句话截了图给一群死党看。

 群里只有少数人知道黄少天有一个叫流木的微博小号,都有些不明白夜雨声烦干嘛。

 君莫笑:夜雨大大,你这是彻底打入粉丝内部了,动作很快啊!啊,这么样啊,他是怎么赞美你的,来,说说呗夜雨大大。

 王不留行:一枪穿云......你那个狂热粉丝吗?你这是要做什么。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我前几天和他偶然面基了,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就把小号给他了。什么打入不打入,这明明是我的人格魅力!

 君莫笑:那你告诉人家你是夜雨声烦了吗?那人有没有很破灭,传闻身高二米玉树临风器宇轩昂的夜雨大大其实是一个一米七六的小矮子。

 夜雨声烦:我日叶修你有脸说我吗?你不就比我高了一个厘米吗?就一个厘米,你也有脸说。

 君莫笑:高一个厘米也是高,少天大大。对了一枪穿云现实长得怎么样,早就好奇了到底是怎么样的人会那么死命的迷你。

 黄少天停下了打键盘的动作,脑中回想起早上周泽楷出色的外貌。想了一刻只打出两个字。不是语言匮乏,而是他觉得所有的词都无法完美准确的描述他的外貌。

 夜雨声烦:很帅。

 他继续回想,太阳很大,穿过街边的行道树,洒在周泽楷的脸上。

 周泽楷微笑的询问他姓名和单号。

 周泽楷弯腰提起了与他格格不入的零食和外卖。

 他和周泽楷无奈的相视一笑。

 周泽楷接过他手中的样书,手臂上凸出好看的肌肉线条。

 周泽楷兴奋的同他交谈。

 周泽楷......

 懵了半晌,手机调整的特别关心铃声响起。

 索克萨尔:少天,接下来要出场的新角色人设已经确定了吗?提前给我看看。

 那是他新书中相当重要的一个角色,亦师亦友,是男主从五根俱废的废柴蜕变为绝世天才的重要人物。

 那个人的设定强大、温柔,本来是很简单的一个人,但黄少天总觉得缺乏新意故而一拖再拖,直到这个人必须出现。

 黄少天又想到了周泽楷。

 强不强大他不知道,但他沉默寡言,而温柔。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