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周黄】您的快递到了请签收1(笑)短篇,速码

好久没写文了,突然很想开一个短篇,于是开了。

这里圈名花直,请多多指教(笑)



  周泽楷是s市快递行业中的一枝花。

  人长的高大帅气不说,办事还特别利索,从业数年来,一个差评都没有收       到过。虽然他性格腼腆,又不善言谈,似乎很不适合这种工作。

    但是人家,有脸啊。不用太多话,询问尾号抱一个微笑再递上一支笔。

    完美。

  一如往日,周泽楷骑着装满快递的小电驴,停在了一处高档小区的楼下将居民的快递放到小区快递的集中点。刚打开小电驴的后背箱,就听到背后有人喊道,“你是派件的周泽楷吧,我来拿我的快速我刚看到消息本来只打算下来买个午饭的毕竟太久不出门不多晒晒太阳对身体不好没想到我运气那么好一下来就看见有人派件一问还真是你。”

  周泽楷转过身,看到了一个背心大裤衩,脚下人字拖,左手外卖右手泡面零食,明明两人不熟食,却仍然热情的唠唠叨叨的青年。

  如果忽略掉双眼外一圈淡淡的黑眼圈,相当宅男的打扮穿着和行为。那个人还是相当耐看的。

  并没有人禁止业主亲自来拿快递,出于职业周泽楷还是尽职尽责的询问了青年的姓名和手机尾号。

 “5327,黄少天。寄的东西应该是十几本书。”

   翻找了一下,周泽楷从一大堆快递中找到了包扎的方方正正、整整齐齐的书交他。收回黄少天签的龙飞凤舞的单据,周泽楷准备继续将剩余的快递卸下。

  “那个,小哥帮个忙呗。”黄少天的声音又从背后传来,周泽楷停下手中的动作,从小电驴的后背箱中伸出头。

  黄少天手中扛着刚签收的快递,脚下放着两塑料袋的零食和外卖为难的看着他。

  周泽楷想了想,弯身拾起了地上的两袋泡面零食和外卖。抬头问他,“你家住在几号?”

  “2幢11楼,有电梯的,这书拿着我不方便拿其他的,谢谢小哥嘿。”

  周泽楷也原以为就提着两袋不重的零食外卖坐两趟电梯的事。

  直到他们看见提着工具箱的维修工先一步走进了电梯。

  黄少天有些尴尬,便开口说,“那个快递小哥,要不把两袋零食口扎一扎放在书上,我自己扛上去,我刚刚下来还坐的电梯,怎么就那么巧碰到例行维修了呢。”

  “没事。”周泽楷摇了摇头,今天下午他已经没有要做的事了,他平时与别人的交际也不多,唯一的爱好,大概是追一位叫做夜雨声烦的X点知名作家的文。

  夜雨声烦虽然写的是那种大部分俗套掉狗血的修仙升级文,但是文笔犀利,平时不见血,一逢大事情,比如女主受伤了、抢夺重要的仙器机缘、和宿敌进行宿命对决,文笔便变了一个样子刀刀见血,招招致命,让平时心情波动不大的周泽楷都看的热血沸腾。

  周泽楷也浪迹于夜雨声烦的评论区与论坛,纵使话语不多,但很多都知道。

  那个昵称一枪穿云的是夜雨大大的迷弟。特别迷迷到不行的那种。

  然而夜雨声烦大侠正在努力将十来本样书送上五楼,神情痛苦。

  周泽楷很主动的拿过了书。并在黄少天惊讶和崇拜的目光上轻松的搬到了11楼。

  “快递小哥很厉害啊,一口气拿这么多书上这么高的楼不累吗小哥,要不进门喝杯水喘喘气。”

  周泽楷摇摇头,工作原因,他早已练就了一身爬楼不累单手扛大件的技能。

  但天气原因,他确实有些口渴。不过也不会喝陌生人的水就是了。

  “那也稍微在这休息一下,需要我拿一瓶水吗?哦冰箱里还有冰的果汁,我去给你拿,你在这等等啊!”

  黄少天嘴皮子依旧利索的不得了,和他嘴一样利索的打开门,周泽楷微微的吃了一惊。

  房间并不像黄少天外表那么随意。相反相当的严整和规矩,哪怕是装满泡面桶的垃圾桶也盖上一层黑色的垃圾袋。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