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云亮,先婚后爱abo,梗

皇家云和指挥官亮并不美好的初见。


皇家云心思,一位刚刚从军官学院毕业的小子怎能主持一场恁大的战役。


直言:我觉得您应该再看看,这可不是学院中的过家家。


指挥官只道: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我可以胜任本次的总指挥官,哪怕我才从军官学校毕业。


他一口否决了皇家云的意见。


皇家云心里苦闷,晚些时候,同身边儿的同僚一边喝酒一边吐不快:


作为指挥官就能为所欲为吗?


他喝的有点儿多,声音有点大,指挥官在他的背后听他吐着不快。等他说了个尽兴,才在他背后说道:抱歉,作为指挥官真就是能为所欲为。


指挥官家是帝国中底蕴深厚的贵族。近年来帝国与联邦冲突升级,摩擦愈烈,皇室的权威渐渐被其他掌握军部权力的大贵族打压,为了维护皇室,帝国的皇帝交给他最器重的上将一件事。


过些日子,你的军队会空降一名指挥官,你去与他的家族交好,与他培养感情,让他对你“死心塌地”,无论用什么手段。


上将皱眉:alpha不受同性信息素的牵制,而优秀的alpha更难以驾驭。陛下您可真是给我出了一个大难题。


国王捻了捻胡子:可我并没说他是alpha。


虽说兵不厌诈,但上将也并不愿胁迫一个人的感情。他如期与他的目标会面。


第一眼是很孤僻的男人。不爱笑,不爱说话,身上有一股淡淡的书卷气。


他就兀自的坐在那儿,看书,写字,不介绍自己也不会施舍他人目光。


上将着实不忍心打搅。


第一次会面,上将坐在他身边的位子,陪他看了一下午的书。


直到临走的时候,男人才说了一句: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你是个好人。


上将见他开了口,正要介绍自己,却被他打断了。


反正我们即将见面,不如介绍就留在下次。还有您送的咖啡是我最爱的,看来您来之前也做了不少功课。账单我已经结了,期待与您下一次的见面。


再下一次见面,则是以新指挥官的身份了。


毫无征兆的空降指挥官,大贵族的子女,毫无战斗履历的军官学校应届毕业生。


以及一口气驳回了上将所有指令,令上将也一肚子牢骚的纨绔弟子。


所有人都在谈论他。


哪怕人群簇拥着指挥官,上将依旧觉得他还是一个人。


真阿谀,假奉承,眼红的,奚落的,所有人似乎都将战争中的怨气与矛头对准了这位新人指挥官。


还有极端的性别主义军官严厉的要求罢免他指挥官的身份。


可谓雪上加霜。


上将心知这个omega不过是被当做了皇室与军部大贵族争斗的牺牲品。


皇室要扶持心腹,维护皇室的地位,但同时保持反水的警惕心。军部则要千方百计的打压,将皇室彻底打落下水。


但其中一点大家都心照不宣:omega会更加容易控制。


上将难免有些心虚,像是为了补偿,平日里外多给予一些照顾。也会为指挥官说一些话。


而指挥官回复给他只有短短的一句:您不必为我说话。


上将似乎铁了心要给他说好话。指挥官也便随他去了。


tbc.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