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我乘白虎去,一点儿同人关于云间和钟宁和林谙的QA江浙沪大三角

我老婆林谙,绝美😭

提问人:符西

回答人:林谙


Q1:林谙小姐曾经做过什么吗?

A:我做过戏场的角儿,那会儿但凡有我的名字,那票必然是供不应求,更有北京来的,天津来的,或更远的地方,千里迢迢就要听我唱一曲。


林谙说话的时候有张笑眯眯的脸。


Q2:您和云间钟宁另外两位神辅是怎么认识的?对他们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A:我和云间和钟宁就是那会认识的,他们那会可不像现在那般斯文,一位是上海的大少爷,一位是江苏的大才子,一位眼界高,一位心气高,可是相当不好招待。一只山上还不容两只老虎呢,何况是两只厉害的大老虎。


Q3:他们身上发生过什么有趣儿的事吗?

A:他们一开始只当我是一位普通姑娘,做遮掩的事像演一出拙劣的戏,要被我师傅见了,怕不是得挨十个手板子。


我挺喜欢逗逗他们。


Q4:你们三人是通过什么真正的互通神辅身份?

A:真正互通身份?那是我替一位千金小姐的簪子圆梦的事儿。那会儿,戏是男人的消遣,哪有女孩儿的事,这位千金却是戏痴……


Q5:云间和沈小姐还有故事吗?

A:云间和沈小姐?想不到你也相当的八卦。不过这是云间的私事,你若是想知道不如直接去问问云间。


Q6:云间有和沈小姐的故事,您也有让你念念不忘的人吗?

A:有哦。神辅虽是神,却也是以人的身份活着。而人怎么可能无牵无挂,无羁无绊。


Q7:关于cp问题,您觉得您对另外两位神辅抱有什么感情?

A:他们有他们的故事,我也有我的故事。但他们让人充满安全感,我可以将我的后背安心托付给他们。


Q8:如果硬要在神辅扯一个人恋爱,你会选择谁?

A:一个心心念念他的沈小姐,一个闷骚“死宅男”,硬要选择,我觉得你也挺不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