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楚留香,稿子

    世人皆知那云梦门下的女子各个巾帼不让须眉,却鲜有人知道,便是出色的男弟子,云梦亦不输其他门派。
    凤先生便是一位。
    要说辈分,许多新入门的弟子都应喊他一声师叔。自云梦再开,广纳天下病患,他就坐舟离去,到金陵开了一间医馆。
   云梦门下的小女儿都是爱美的脾性。适才听说金陵的成衣铺子方进了一批西洋的罗裙,料子与剪裁在大明之内从未见过,竟个个按耐不住出门的念头。可外头到底不比门派安适,近日的江湖又不宁静,深思熟虑之下,云梦的诸位小师妹只得让正好要去递信给金陵凤师叔的师姐给捎带回去。

    凤先生今日要为一位腿脚不便的老妇人送药而临时关闭了铺子。
    侧耳一听,今日的坊市,似乎颇为吵闹。
    “忒!你这云梦的姑娘可真不客气,这件罗裙明明是我们武当先看下的,怎的突然就要抢去!”
    “什么看下,你们刚刚可是在考虑要不要买下,何况你连银子也没付,我先开口要支付价钱,哪谈得上抢!”
    自金陵进了许许多多西洋的小玩意儿,这样的争吵几乎天天可见,往日他向来是不会多关注的,可今日从争吵之中可知其中有一位他们云梦门下的弟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