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 •̀∀•́ )蛤蛤蛤蛤蛤!老王你竟然怕蟑螂,队长你别笑了嘴都要笑歪了

作为一个在北方读书的南方人,今天第一次看见了北方蟑螂,
心情复杂,
终于明白为什么一只蟑螂能引起轩然大波了,

  今年的联盟的总决赛之夜放在蓝雨所在的g市。微草险胜轮回夺取了今年的桂冠,为自己获得了第三座冠军奖杯。
  比赛结束后,各大战队三三两两的找了自己的同期勾肩搭背去去大排档吃串,吃饱喝足又回到宾馆房间唱歌打牌。
  王杰希死死盯着墙边的一只蟑螂,表情严肃。
  喻文州盯着死死盯着墙边一只蟑螂的王杰希,手持拖鞋,面带微笑。
王杰希借住的房间闯进来一位不速之客,一只血统纯正的南方蟑螂。
王杰希哪里见过这么油光发亮,强壮有力的蟑螂啊!
想想b市的蟑螂,一个个骨瘦如柴,大腿还没有g市蟑螂的须子粗。
王杰希原来一直是不屑于蟑螂这种物种的。
指甲盖大小,跑的还慢,一捏就死。
直到,g市的蟑螂像大少爷似的大摇大摆走进王杰希的房间还用镇定自若的目光与这位181的北方大汉热切对视。
这位181的北方大汉怂了。
  王杰希下意识的把手里厚厚的书往蟑螂那一扔,身子后退了好几步。
  奈何蟑螂走位颇有魔术师的风采,几个变向,一个加速,还没有张开翅膀蟑螂就已经冲到了王杰希的面前。厚重的书带倒了一遍的铁制落地花瓶,花瓶砸在地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喻文州听到巨大响声的时候还在厨房做饭。黄少天和叶修正在游戏里pk,这一赛季结束,他特地邀请了王杰希和叶修在他和黄少天合资买的房子住下,好大家一起放松放松。
  王杰希睡的客房就在厨房的上面,喻文州听到一声巨响,吓的以为房间里的书架倒了,还没有解下围裙就急匆匆的赶到楼上,正好看见了正在与一只蟑螂对峙的王杰希。
然后看见了一脸怂样的王杰希。
巨怂,
超级怂,
怂,王杰希限定,
喻文州有些意外王杰希竟然会怕蟑螂,脱下了脚上的鞋就要去打蟑螂。
打蟑螂的过程,喻文州那叫一个稳准狠,但就在拖鞋就要接触到蟑螂的时候,蟑螂一个扑棱飞到了对面的一处柜子上。
王杰希的三观再一次被刷新,一脸怂样里还带了一丝纠结。
喻文州也是第一次看见表情这么丰富的王杰希,于是又把黄少天和叶修叫上一起抓蟑螂。
黄少天自小是南方长大的不怕,叶修也曾经在南方城市h市生活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总之,在四个人里只有王杰希这一个土生土长的181北方大汉怕蟑螂。
“老王啊,今晚是不得和我睡,我和你说啊,我大南方蟑螂还会在你睡觉的时候钻你的耳朵孔里,然后用它又粗又长还带毛的腿挠你的的耳朵。”
“老王啊,如果你看到有两根头发呼啊呼啊的动,别揪出来啊,包不准就给你揪出来一只甲壳发亮的大蟑螂。

“你看到蟑螂的时候别怕,用你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震慑它,蟑螂就会被你吓的不动了。”
王杰希表示你们都可以了,但黄少天很久便在万年种草的微博上发了一条动态。
“你们知道你们微草的王杰希大大怕什么吗?刚刚知道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怂,王杰希限定[图片]
这条微博激起了千层浪,瞬间网友和职业选手倒戈为两个阵营,一边是以南方的网友和职业选手的组成的北方蟑螂简直弱爆了看看我们的你们北方怕不怕阵营,和另一边卧槽这是蟑螂怎么这么大竟然还会飞的北方选手和网友的阵营。
看到这条动态的王杰希不想说话,并狠狠的捶了还在逗他的叶修一拳。
叶修假装吃痛的叫了几声,起身安慰还是怂怂的王杰希。
“你别怕嘛,我还在你身边,真要是有一只蟑螂,你只管看着,我掏出拖鞋就是一脚的事。只要我在这,一只蟑螂都别想靠近我亲爱的魔术师,一步。”

评论(47)

热度(6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