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杂食怪 白学贵乱爱好者 bgblgl三手抓
洁癖谨慎关注 说不定我啥时候就在你雷区乱舞了

( •̀∀喻文州你别笑,今天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残忍,叶修一口咽下秋葵一手直接夹走了最后一块白斩鸡

祝看到这篇文章的三党都能获得满意的成绩♡
大家加油!

(12)

  世界大赛进行的如火如荼,长相本来就不俗的喻文州自然就受到了不少外国选手的青睐。
  在本来就比国内要开放的欧美类国家,仅仅在第一轮小组赛就有人直接上门找喻文州要联系方式。虽然喻文州一开始就表明了自己已有恋人的立场,但是跑来想要多和这位优秀的选手交流交流的人仍不在少数。
  而且在一次赛后采访上,有一位白人队长就表达了追求喻文州的意思,并顺口说了一句,“喻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赛后我曾想要追求他……但是很可惜,喻告诉我他已经有恋人了,我不清楚谁拿走了喻的芳心,不过……我还是有机会的,万一他们以后分手了呢。”
  这段不过短短几分钟的采访如平地惊雷在国内的荣耀论坛掀起轰然大波。尽管蓝雨官方尽快联系到了喻文州,但是喻文州思虑了一下,还是打算承认正在和一位电竞选手谈恋爱的事儿。
  “文州,你看看那个傻大个说的……还分手?笑死我了,让他等去吧,等一万年,一万万年,你都还是我的,让他趁早死了那条心吧!”
  当时黄少天还不知道喻文州要公开在谈恋爱的事。喻文州也没想到尽管他如何缜密地和黄少天谈着恋爱,竟然还留下了大把大把的蛛丝马迹。
  果然。在喻文州公布恋情后,黄少天立马急了的找上了喻文州。即使没有公布恋人的姓名,即使网上充满了祝福的声音,黄少天竟然不自觉的害怕和烦躁起来。
  “少天,你不想要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吗?”
  当喻文州第一次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向快嘴的黄少天瞬间哑了火。过了很久他才支支吾吾挤出几个字,“不……也不是,我只是觉得还没有到时候。”
  喻文州看着局促不已的黄少天,突然笑出了声,用尽量平和的语气问他。
“那少天觉得什么时候才合适说呢?”
回答这个问题的长长的沉默,喻文州突然就明白了,他想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有一个多么喜欢的人叫黄少天,但是黄少天却只想把两个相恋的事放在心里,只当做仅仅有他们两个知道的秘密。
他看似无畏,却在害怕着很多的东西。
“少天,你在害怕些什么呢?”
“不是啊,文州……我,我本来想的是,退役以后我们两个再悄悄的出国领证,安安静静的生活下去。没想到现在这么快就被捅出去了……他们很多人问我知不知道你的秘密恋人是谁,我在想……你会不会为了蓝雨,去演一场戏,哪怕只是一场戏,我都害怕假戏成真。你太优秀了,我害怕你会和一个比我更优秀的人走了。”
  大概是看多了黄少天自信的模样,喻文州才会觉得现在的他其实也和曾经的他一样。
  黄少天害怕自己比不上喻文州,喻文州也害怕自己辜负了黄少天的那句话。
  “……喻文州,我需要你。”
  便是心知肚明对方不会离开,也会仍然不住地惶恐。
  喻文州想要尽快公开和黄少天的关系,因为他也在害怕,不单单是告诉黄少天我太爱你了,还要告诉所有人,这个英姿勃发的少年,是我的恋人。
 

(13)
 
  反观叶修和王杰希,二人的恋情平静如水,除了几位资历大些的老选手,没有几位知道他们的事。叶修倒也乐呵,王杰希明明比他还小了几轮,却给他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王杰希不太会讲情话,叶修嘴皮子利索,但是也嫌情话肉麻,他们在一起也有了几个年头,愈发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架势。
  叶修作息不规律,又不爱运动。身体操劳了太久,难免有些毛病。王杰希会常常唠叨他几句,早睡早起多运动,少吸烟多吃蔬菜,能活九十九诸如此类。叶修也不反驳,笑眯眯听着王杰希板着一张脸说老生常谈的事,有时还会做个捧哏捧两句王杰希。
  他们还会不时的讨论讨论退休后的日子。王杰希的想法在京城里养只鸟带壶茶,平日没事和公园里的老大爷下下棋,有空回微草看看微草的后辈们。
  叶修问他,就没我啊,比如和我一起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来杭州我还带你去吃最正宗的杭州菜,看冬日最美的断桥残雪。到广州我们也要叫蓝雨的坐庄带我们吃吃最出名的早茶。
  王杰希听到了,不过轻轻的说了两句冬天的杭州的太冷,广州的蓝雨太聒噪,你我都太懒不愿意动,还不如两个人窝在家里吹吹暖气打打荣耀。
 

评论(8)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